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【實習學生劉向】強迫推銷_補

  今天又是戶外郊遊的日子,今天的行程是去哪呢?
  歐洪吉!!!!!!


  這是一個令人意外的小城鎮,非常可愛,不同於亞維儂還有馬賽,這又是一個新的感覺,他的車站也非常小,道路也有種比較鄉下的感覺,他每個禮拜四都會有一個小市集,有點像是一個市場,有點像是個市場,什麼都有賣,舉凡衣服、首飾、食物、花、一個什麼都有賣的小市集,我們還再當地被一個非店家的人強迫推銷買了一雙鞋,是誰呢?


就是我們的曉玲老師!但是那雙鞋不難看也便宜就不跟他多計較了。
  我們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這裡很有名的古羅馬劇場,實在是太壯觀了,我就不信以前的人演戲有辦法從台上傳到最遠的觀眾席,我光是爬到一半就喘的要命了,但是真的是個很壯觀的古蹟,而且它是一座還在繼續使用的劇場,像我們今天去參觀,它就有團體在裝台,下禮拜準備演出,我們也看著他們裝台,就好像在動物園一樣,很有趣。
  回到了亞維農又是很累的狀態了,因為一早就爬起來,拖著疲憊的身軀去繼續島語錄。
  島語錄已經開始倒數了,離別的日子一天一天接近了,讓人多了一些感傷,對這齣島語錄又是另外一種感覺的開始,祝演出順利到最後!!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