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【實習學生林麗櫻】目標30!!

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衝30場演出~看著節目冊,其實常常不知該如何下手。

今天,費了好大的力氣,走過隆河出城看馬戲,早上一場晚上一場。(路途遙遠,一天連走兩次超累)

不枉費我們票錢,真的很特別的馬戲!

第一場只有兩位演員,用各式各樣的花招把 "丟球雜耍"使用得淋漓盡致! 我想,我看到得不只是精湛的技法,還有兩位表演者完美的掌握表演節奏以及全場觀眾的呼吸。如果只是單純的在場上完成一個節目,那麼我想就不會這麼精采了,一個好的馬戲表演者能做到的絕對不只是漂亮的將表演完成而已。

第二場不應該歸類為馬戲,應該說是很特別的音樂劇融合馬戲。整場演出下來,所有演員不停吹奏樂器,不停地更換曲目,中間加上許多有趣的劇情以及特技。令人佩服的,是演員音樂底子好,能吹能唱,身體又訓練有素,還有超有創意的編排。不誇張,演出謝幕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叫好!厲害的是觀眾散場時,演員立刻換裝到棚子外繼續演奏,並且邊演奏邊將觀眾引到另一個室外場地,讓有興趣的觀眾能繼續享受音樂!我覺得他們的演出超乎OFF的標準了!

今天又是收穫滿滿的一天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進劇場時,發生了一點小小意外,因為一些狀況無法拿到原來run字幕的電腦,還好我平時檔案有做備份,筆記也都隨身攜帶,趕在演出前一刻將檔案修改完畢順利進行演出,呼~真是有驚無險!



晚上巴文舉行餐會,邀請大使來與台灣的團隊共進晚餐,聽著大使說著文化外交的願景,突然覺得我們這次五團來此能宣揚台灣的好,是件很光榮的事情~對我也是件十分特別的經歷!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