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【實習學生劉向】馬賽買賽馬賽

  今天劇場停演,所以賺到了一整天的假期,當然不能浪費,要好好把握,我們就計畫好要坐火車去馬賽玩。
  於是我們一早就起床,跟著從英國來找曉玲老師的沛琪姐坐上火車去馬賽,我們一到了馬賽景色完全不一樣,因為是個海港城市,所以整個感覺是不一樣的,有海的味道,那裡的人也有不一樣的感覺,而且很多人,什麼人都有,讓我有一種很亂的感覺,就是什麼人都有,就必須要看好自己的行李了。
  因為我沒有吃早餐,所以一下車就去吃了早午餐,隨便找了一家餐廳隨便吃吃,吃完就沿著馬路走,就走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港口了,因為我爸一直叫我一定要來馬賽看看,所以我也多少有點期待。到了港口,天哪!也太熱了,我們就決定做小火車去做一趟市區觀光。沿途經過了很多很漂亮的風景,但是車子開超快到底是要我們拍什麼鬼。後來到了山上的一座教堂,那座教堂是天主教堂,非常的富麗堂皇,就是一個很壯觀的建築,我來到了法國之後,發現法國根本就是一個古蹟城,走到哪到處都是古蹟,亞維農也是整座城就是個古蹟。
  拍完了一大堆的照片之後,就下山準備要去坐船了!!!那艘船就是再海上繞了一圈,然後停在海中間,就開始一個船上的小聚餐,雖然只是一小段路,但是景色超漂亮,陽光配上大海,真是太漂亮了。尤其是夕陽,非常漂亮,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。
  回到亞維農城已經是晚上十二點的事了。大家拖著疲憊但是充實的身軀回到亞維農了。
  明天的行程,依然是進劇場然後演出然後採街。祝演出順利。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