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

【實習學生林麗櫻】準備開戰囉 !

為了今晚凌晨搶海報位置作戰~
今天早上大家仍然是一起分工製作海報。
我一直不停地猛塗白膠水~~調漿糊比例~希望可以多衝點進度。



呼~這裡的太陽真的很猛烈!
白天溫度有夠高~我昨天穿著背心和短褲和大家一起工作了幾小時~
傍晚一回家,老師立刻發先我曬黑了! 這裡的紫外線真不是蓋的!



今天下午我們跟著劇團的人員一起進劇場工作,一起走燈光、音樂CUE點,修整舞台佈景等,因為台灣五個團體是有分時段限制的,每個團體只能使用3小時,於是大家都上緊發條地在可用的時間內完成我們可作的事情。








這次來到這裡,第一次和這麼多專業的老師、技術人員合作,說實在我有點緊張,但我覺得我很幸運!


這次我主要幫忙的部分是法文字幕,今天當我完成PPT進度時,已經有530頁 ! ! !
喔~也太有成就感了吧! 但是今天對投影時,發現我要修改很多位置.....看來今晚要熬夜很久了!
希望今天修改過後,明天能順利和劇團走整排。





劇團的維緯舞監實在很專業,他將大家的時間以及工作都分配的很好,讓大家可以很有條理的工作。當然,為了今晚的奮戰,我們的專業的舞監也為大家擬好了作戰計畫!

因為外亞維農藝術節總共約有一千個演出團體,所以每年此時大家都會各出奇招,想盡辦法搶到最佳的海報張貼位置。 而政府有規定海報張貼時間,所以時間一到各演出團體就會就戰鬥位置,猛烈出擊!



為了與大家競爭,這次我們也決定在凌晨12點一過,也就是一開放張貼海報的時間,立刻分兵出擊~



這次來到這裡,要與這麼多團體競爭,當然宣傳是非常重要的一環!




我們一群人討論的好熱烈!


從路線規劃、分組別,到如何"不擇手段"把海報給綁到電線杆上! (呵呵~~開開玩笑)



總之~ 等會的深夜出擊! 一定要成功! 台灣團加油!! GO~~~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