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

【實習學生劉向】準備上戰場了

  我們一共花費了整整兩天的時間,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亞維農了,當我們到了亞維儂城內遇到房東的時候,各位絕對不相信我有多開心,因為費盡了千辛萬苦轉機了十三個小時、忍受沒有空調的飛機、又返回胡志明市等待、所有行程被延誤、差點悶死再飛機上、在胡志明市等待了十三個小時,終於抵達了我們後來三十天要住的地方了。真是非常的快樂。

  我們一到了亞維儂,驚呼連連,因為這裡跟就不像是一個城市,他反而比較像是從故事書裡跑出來的一個城鎮,古色古香的,每一個街角都很有味道。情侶房東就各自送我們到住的地方,男生就是做苦力搬行李。

  我們一進到家門又是一陣驚呼,因為這個家實在是太棒了太可愛了,雖然很小但是卻很精巧細緻,重點是很漂亮,很溫馨,而且更重點的是他還有一個小庭院,非常非常可愛的一間屋子,我與宮能安睡在客廳,老師與麗櫻睡在臥房。

  我休息片刻之後,就立刻去隔壁的超級市場添購一些生活用品,還有晚餐,逛超市也是一大樂趣,因為很新鮮,很好玩,她們有些東西在台灣超貴可是這裡又便宜的跟什麼一樣。例如起司、還有酒、還有法國麵包、還有一些香腸。這些東西在這裡都很便宜,逛超市也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。晚上自己DIY了一些法國麵包就當了晚餐,就趕快睡了。

  隔天醒來,為時差的關係,睡眠時間變的混亂,所以一早就起來了。因為下午要等劇場通知,所以我們就是待命。而待命之餘呢我們就到市區晃晃,晃一陣子就又回到宿舍了。過沒多久就收到了通知,我們就前往了劇場。

  今天的進劇場基本上就在開會,因為一共有五組要演出,所以需要五組都到場還有劇場負責人一起開會,以及一些技術上的問題,開完之後,就是各組的開會了,主要就是整理接下來的行程表,非常的豐富,每天都會非常忙,貼海報,技彩排,裝台,還有很多很忙碌又很充實的生活等著我們。

  接下來的日子想必會非常的忙碌,每天就是進劇場還有踩街,但是一定會非常充實,一定可以看到很多東西,充實自己的腦袋。


  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日子。



待續.....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