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【實習學生劉向】超大批薩

因為亞維儂藝術節快要結束了,所以我們也要加緊腳步看表演了,不然就再沒有機會看了,而且也不用再遊街了,所以看表演的時間就變多了,一天至少要看三齣戲,都快要瘋了。
  今天一早就去一出兒童劇還有一個單人表演,兒童劇實在是太炫了,很新奇的呈現方式,把電腦動畫結合了魔術還有偶戲,變的很可愛新奇的小品,而之後的單人表演,礙於我聽不懂法文,導致我一整場沒有一句話我聽的懂,因為它就一個人一直換衣服一直講話一直講,講了一個多小時,我也就傻傻聽了一個多小時咒語,但是那位演員的表演還蠻厲害的。
  之後又是進劇場工作了,今天是人最多的一天,遊街達到效果了,觀眾很多,還有人攜家帶眷過來看,我們都要哭了,我們表現也不錯,演完之後也不需要遊街,就回家休息準備看晚上的表演。
  晚上剛好跟曉玲老師看同一個表演,是一場音樂會,是藍調跟爵士的音樂好好聽,是在說那個樂手跟雷查爾斯相遇的事情,然後唱雷查爾斯的歌,好好聽,聽完之後因為太餓了,我就跟曉玲老師去吃披薩。
  我們為了找一間老師推薦的批薩店,走路走到腰快要斷掉。但是果然很好吃,九歐。有點貴,但是非常直得太好吃了,一定要推薦LING去吃。
  回到家太滿足太累了,澡也沒洗就睡了。晚安!
Bookmark and Share